Rai_來

是咸鱼……基本是不定时更新……?关注没什么用的_(:зゝ∠)_

【方王】诶对面那个魔道我和你有仇吗?!


*我流画风我流ooc
*打斗场面捉急
*不可能没有bug的
*有私设
*标题乱来


第七赛季,方士谦退役的消息直接传开。没有给任何一个人打预防针,包括王杰希。
方士谦突然地退役,退役之后就销声匿迹,杳无音信。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在哪,在干什么。可能在欧洲……也可能在美洲。唯一能留给我们猜测的——就是这个治疗封神的人,有没有放弃他这个奋斗了好几年的世界。

————————

方士谦现在在英国。也没干什么,他接手了自己家原本的产业,整天也基本没什么事干,就是坐在办公室里批批文件——如果忽略他手边开着荣耀的电脑和脖子上挂着的耳机?

没错,方士谦还在继续他的荣耀。只是没什么人知道罢了。
如果现在让哪一个认识他的微草队员看到他脖子上那条绳子,那他当年被封神的场面肯定历历在目。

那条绳子上缀着一个十字架,是他封神的时候王杰希亲手给他带上的。即使现在过了这么久,他也没脱下来。

————————

“诶,那老头子终于肯放手了。”方士谦挠了挠自己的头“以前一直锁着我电脑 不就打个荣耀吗?又不碍事!”

方士谦在答应接手自己家的产业之后,被家父硬是以“这玩意耽误你这么久你还要去继续?!”为由封掉了他一切和荣耀相关的东西。所以至今我们仍未知道方神是怎么做到都被封死了还把微草的比赛一场不落的看完的。

方士谦坐了两年的办公椅,把公司事务一切全部安顿好整理妥当后,家里那个老头子也终于是放行了。

他拿回他之前练起的小号,现在正卡在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上的守护使者,插进账号卡就开始继续竞技场连胜100场的任务。

“嘿,一个小魔道都敢和我玩?”方士谦看着对面的魔道学者,对方一个翻身上扫帚的动作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方士谦下意识一慌,随后仔细想了想,认为王杰希应该不会无聊到来网游竞技场,而且他也不一定有那个时间是吧“你以为你是魔术师吗?我告诉你我还是能奶住魔术师的人呢。”

旁边正在办公的秘书听到这话抬起头,这个秘书也是荣耀死忠粉,还是个微草死忠粉,在中草堂能混到第一部队的那种。她抬头看见方士谦打得那叫个爽快,都不知道多久没见过这个治疗之神露出如此率直的笑容了。她想了想……国内,现在好像是夏休……算了,让方神浪吧,反正对上他小队长的话……自己造的孽自己结了。作为资深方王党的秘书姐姐含着笑开始继续工作。

(秘书姐姐:以前方神还在微草的时候我就站的方王,现在来的方神手下干活看着他看比赛天天给我隔空发狗粮我就……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但是不能因为你要看小队长就把活都堆给我啊?![露出一个mmp的微笑.jpg])

方士谦这次打竞技场其实没开耳麦,他也只是净说,对面也听不见。不然就凭刚刚那句话他的身份就得暴露出去。

方士谦正挑着他的100场竞技场呢,他自己怎么想也不觉得自己回落魄到竞技场连胜100场也做不到吧。方士谦刚打算给自己刷一把回复,就看见下方对话框对面的魔道发来一个“呵”,这一下就惹到方士谦了。他也不窝着藏着,就放开来打,毕竟时至今日还记得他的荣耀新粉屈指可数。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对面居然还能接下方士谦的攻势,与其说是临机应变,还不如说是准到难以置信的预判。

而且——眼前的景象渐渐和被刚刚接任队长的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重叠起来,手里的账号好像回到了以前的防风。

——不可能的。方士谦摇了摇头。
“筱萱,几点了,这场打了多久了。”方士谦盯着屏幕,张口就问秘书。

——多久没见过方神这么认真了……
“下午两点半不到,打了差不多半小时了。”
秘书抬手看了看表,又看了看这个吃中饭时被通知解了“荣耀禁令”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跑回办公室来的人。
——方神就连工作最紧张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过啊……

“啧,半小时。这还是第一次和我缠这么久。小队长你有能耐了啊……”

这句话吓得秘书手一顿,然后方士谦就被秘书突如其来的大笑吓到了。

“卧槽筱萱你干嘛?”

当方士谦浑身一震的时候,屏幕上已经浮现出荣耀二字。对,没错。方士谦赢了。

“你和你家小队长怎么样啊?”一股子的八卦味。
“啧……没怎么样,我赢了。”

——————

现在是夏休,虽然说王杰希不是什么闲人,但他也是有自己的自由时间的。
他最近在荣耀论坛上看见不少帖子都在讨论今天下午在竞技场出现的守护使者,从下午一直打到现在,都已经一个半小时了,50多场下来,不但一直泡在竞技场,还一场没败。
王杰希似乎想起了什么,拉开手边的抽屉,拿出一张账号卡,登进去,直奔竞技场。

仔细浏览过帖子之后,找到了这个守护使者的名字——“星辰”……?

——有意思?会不会是你?前辈。

他没有开麦,也不知道对面有没有开麦但是看着对面越来越熟悉的打法,王杰希的嘴角微微翘起。

——找到你了,方士谦。

既然知道了对面人的身份,王杰希也不打算窝着藏着,但也不打算打魔术师的打法。他觉得,不论方士谦是否已经看出他对面就是王杰希,用魔术师打法对方士谦来说更是百利无一害。
如方士谦所想,王杰希看穿了他大部分的攻击套路。于此同时,王杰希也觉得——方士谦不可能看不透魔术师前行的轨迹。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微草不可阻挡地一路向前飞去,而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他前行的轨迹。

王杰希分了点神,想在聊天栏里说些什么,但实在又是想不到要说什么,于是就随手发了个“呵”过去。没想到他这个副队长性子和以前一样,一点就着。
王杰希看着眼前越来越猛的攻势,嘴角的弧度明显加大。

——前辈你明明是个治疗。

秘书说方士谦许久没露出过这样率直的笑容了,而王杰希,又何尝不是呢?

……

这场比赛越打越烈,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但是王杰希知道,他要输。
他的副队动真格了,而他没有,也没有这个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对面方士谦的麦忽然就打开了,猝不及防。

“……缠这么久。小队长你有能耐了啊。”

吓得王杰希手一抖,一个失利让他输掉了这场比赛。他打开麦,随口说了一句“前辈……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声音不大。

他听着对面正在笑着的女声和方士谦熟络的怒吼,觉得自己的话大概是被盖过去了,方士谦大概也已经把耳机摘下来了。
他的手离开键盘,任由角色就这样挂在竞技场里。

“小队长?过得怎么样啊?”耳机里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得王杰希一个激灵“我都没注意到我一不小心开了麦,小队长你……没听到啥吧?”

——听到了,听到了你和女人的嬉笑和对我的夸奖……

方士谦听着对面安安静静的,心里有点发怵“小队长?小队长你不是就这样挂着了吧?”想了想刚刚发生了什么“诶小队长你别误会,筱萱只是秘书,真的只是秘书!”

“噗嗤。我说方神你不会是惹到你家小队长了吧?”秘书放下手里的钢笔,一脸看好戏的模样望向方士谦,虽然方士谦根本没时间搭理她。

——方神?小队长?荣耀粉?还是从以前就追上来的微草战队粉?
王杰希给自己砸了一串问号。

“真的吗?”方士谦终于听见自家小队长开口,瞬间放松不少“真的啊。”

“王队别担心,我真的只是个默默无闻天天帮方神收拾烂摊子的秘书。”秘书接话。

“诶筱萱你给我留点面子?”

“你面子在微草就已经丢光了。”王杰希随口接上。为了满足一下秘书这个微草粉的八卦心,方士谦还在开的公放。
“方士谦这个蠢货又怎么了?”若隐若无的笑意,方士谦倒是听得真切,也就放开了“没啥……就是,恩,看比赛。”

“方神你看你怂得跟李轩似的。”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心里冒汗:这个形容词真的……好像挑不出毛病“王队我和你说啊……方神这家伙,到英国这边之后被他老头子下了那什么‘荣耀禁令’,整整两年没碰过荣耀相关了。但是就是比赛,特别是微草的,他一场都没有落下。他去看比赛,他就开心了,又能看到王队又能看到王不留行,我呢?我就被迫加班,我也想看比赛啊!所以方神你的烂摊子自己收好!……”秘书指了指旁边一桌子的文件“还有啊,王队你知道吗?方士谦看到你出场,就整一个疯子。可能是隔得远了,思念也就真切了吧……”

秘书这话听的王杰希一愣一愣的,不知道是该笑好还是该哭好。但是王杰希总算是清楚了——方士谦没变,一点都没变。他还是那个在微草就各种撒泼赖皮发发神经的治疗之神。

“喂,你……”方士谦想打断秘书,再让她这样说下去,什么都得暴露了。

“所以啊,方神你是不是喜欢你家小队长?”
强行掐断方士谦的话。

“……”方士谦沉默。
“恩……?”王杰希那边传来略带笑意的疑问。

王杰希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秘书,是支持他俩的。他不是不知道腐女这样的存在,毕竟戴妍琦首当其冲。他也不是不知道,他最火的cp——叫方王。

“所以呢?前辈?有答案吗。”话语中传来丝丝被掩盖得很好的紧张“前辈不愿意的话,否定也……”
“啊,是啊……王杰希,我喜欢你。”
“等我回去。”方士谦的声音很认真,没有一丝半点开玩笑的意味。王杰希甚至能记起他认真的神情。

“好,我等你回来。”

END.
——————————————

这个脑洞开头就是想到虫爹这个竞技场100连胜进神之领域这个条件对奶真的好苛刻啊?!张新杰都不一定行?!于是就开始想这个弃疗之神能不能过。然后就开了个方士谦在练小号的时候在竞技场碰上了大眼会咋样的脑洞。

不出意外可能有秘书姐姐视角……(吧)?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什么的不要大意地放马过来吧x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