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_來

是咸鱼……基本是不定时更新……?关注没什么用的_(:зゝ∠)_

【方王】番外——秘书姐姐视角,诶对面那个魔道我和你有仇吗?!

*我流画风我流ooc
*不可能没有bug的
*有私设
*标题乱来
标题都可以叫“咆哮的秘书姐姐”了x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姐姐

前文走头像


我是谢筱萱。两年半之前来到英国工作,现任方氏集团里边的一个秘书。是个资深荣耀粉,支持微草战队。

上面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官话!重来重来!

我叫谢筱萱。是个普普通通还被压榨的秘书。两年半之前来英国这里工作,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我都是荣耀粉,还是个微草粉。

作为一个资深微草粉,我怎么会不知道方士谦?悄咪咪告诉你——我吃方王。但是这个治疗之神居然在两年前当上了我的上司?!还是顶头的那种?!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可爱?!!!我要嫁……喂喂喂大眼爸爸放下扫把有话好好说!!!

说到这个偶尔就发神经的上司,我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这货老是要去看比赛!看比赛就算了,工作还全都推给我?!我没活干啊,啊?!你要看比赛,我也要啊!

啊?你要看你小队长?我也是个微草死忠粉啊,我也要啊!

所以方神有什么福利图吗?

哇啊啊啊睡眼朦胧的吾王!!!诶诶诶方神让我多看一会!!!

所以说你怎么拍的?什么时候拍的?没有被吾王一扫帚招呼过去吗???

诶诶方神你咋就走了???
哦……要去看比赛啊。

这货又把手机拿走跑去看比赛了……哎,咋还有这么多东西要批啊?!

————————

啊……门外的脚步声好急啊?方士谦他又要干嘛?

诶卧槽,方神你要吓死我啊,一转头你哐当地开了门一屁股就往办公椅上坐,急得和投胎似得……好吧这样不好不好,划掉划掉。

方神好久没笑这么开心了啊,这个笑容除了他在看比赛时就基本没见过啊……

两年的荣耀禁令,亏方神你忍下来了。

————————

喂喂,两个小时了你还要打多久竞技场?方神你这个封神的大神要去虐菜吗?

哦……还是奶啊。
那也不对啊!!!方神你业绩多少……0败。
哦。(冷漠脸.jpg)

————————

“嘿,一个小魔道都敢和我玩?”

方神你这样很欠揍诶,你忘了你小队长也是魔道(不可能的不存在的他会忘我都可以直接跳楼了),万一对面就是你小队长怎么办?

“你以为你是魔术师啊?我告诉你还是是能奶到魔术师的治疗呢!”

我说方神……好吧你没开麦。可是你这样真的很欠诶。不怕对面是你小队长啊,现在是国内夏休啊。吾王闲一点说不定就过来和你jjc了啊。

恩……方神已经打了两小时了,有个治疗在竞技场里打两小时0败绩这个消息大概在国内已经传开了。

恩哼哼……方神我觉得你要遭报应了。

————————

“筱萱,几点了,这场打了多久了。”

哇啊好严肃?这么认真的方士谦多久没见到了?

“下午两点半不到,打了差不多半小时了。”我看了看表回话。

听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不用看也知道方士谦打得起劲。

“啧,半小时。这还是第一次和我缠这么久。小队长你有能耐了啊……”

这句话……方神你厉害,这样说魔术师啊。
不怕回去惹到你小队长?
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筱萱你干嘛?”

瞄了眼方士谦的电脑屏幕——荣耀两个大大的字显示着,哟?赢了。

“你和你家小队长怎么样了啊?”我不趁现在挖点八卦我就不是个合格的方王党!

“啧……没怎么样,我赢了。”
噫……挖不到料。

我走到方士谦旁边,一手撑着桌子就打算围观他和他小队长激情四射的日常。

“诶?方神你麦是不是开了?”我指了指荣耀界面左下角那个小小的麦克风标志,刚刚还看见的小麦克风上面的斜杠现在已经不见了。

“呃……”我看着方士谦赶紧抓起耳麦,回到刚才的竞技场“小队长?过得怎么样啊?”

哪有你这样开头的。我腹诽。

“那个……小队长?”
“我都没注意到我一不小心开了麦,小队长你……没听到啥吧?”

怎么可能没听到?你个前职业选手怎么也该知道你们平时在场上靠着耳朵抓信息那叫一抓一个准。

方士谦的耳机只插了麦克风线,我问过他既然要公放干嘛不干脆啥都别插,反正你又不开麦。

他给的回答是——“习惯了,改不掉。”

扎心了,老萱。刀子是这么随便就发的吗?

对面安安静静,感觉就好像只是把角色挂着,人已经走开了一样。
我都觉得方神开始方了。
“小队长?小队长你不是就这样挂着了吧?”
“诶小队长你别误会,筱萱只是秘书,真的只是秘书!”

噗!方神你完了哈哈哈哈……
“噗嗤,方神你不会是惹到你家小队长了吧。”

我走回桌边放下刚刚一直拿着的钢笔。头稍稍靠近了方士谦耳机上的麦克风“王队别担心,我真的只是个默默无闻天天帮方神收拾烂摊子的秘书。”

这句话我虽然说得冷静了点……但是这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他留下的那哪是“烂”摊子,就是整一个摊子没动过的!!!我知道你看妻心切,但是你先把分内的工作做完啊喂!

“诶筱萱你给我留点面子?”
面子?你有过吗?
“你的面子在微草就已经丢光了。”从扩音器传来王杰希略带笑意的声音。

所以啊方神你觉得你很有面子吗?你以前在微草时不时发发神经的日常真当我们这些粉丝挖不出来啊?

emmmm好吧真挖不出来。

“方士谦这个蠢货又怎么了?”啊,吾王这是在问我?好幸福……
(方神我可以娶小队长吗!!!方士谦:滚。)

“恩……没啥,就是,恩,看比赛。”
怂,方士谦你真怂。怂得跟联盟某个著名的妻管严一样……
“方神你看你怂得跟李轩似的。”
轩哥阿策我错了放下四轮天舞红莲天舞。

“王队我和你说啊……方神这家伙,到英国这边之后被他老头子下了那什么‘荣耀禁令’,整整两年没碰过荣耀相关了。什么东西都被锁住,他啥都干不了,就只能待在公司好好干活。但是就是比赛,特别是微草的,他一场都没有落下,一场都没有。但是啊,他去看比赛,他就开心了,又能看到王队又能看到王不留行,整个脱缰的野马。我呢?我就次次都被迫加班,我也是荣耀粉啊!我也想看比赛啊!所以方神你的烂摊子自己收好!……”我指了指旁边一桌子的文件“还有啊,王队你知道吗?方士谦看到你出场,就整一个疯子,整个人的智商都不在了。可能是隔得远了,思念也就真切了吧……”

不知道自己最后想到了什么,就是作为一个方王党,心里突然给了自己一口刀。但是我咋就说出来了捏???

去你妈的刀子,老子要吃糖。

“所以啊,方神你是不是喜欢你家小队长?”
刚刚方士谦好像在说啥?不管了老子要糖。方士谦你说你暗恋这么多年老子给你个大大的助攻你自己看着办!

啊?问我为啥知道?

想起来那次经历真坑爹。

第七赛季结束,微草冠军。作为微草死忠粉,我还沉浸在欢快之中不停地看回播剪辑颁奖典礼什么的。刷着刷着视频就刷到了方士谦退役的消息,我当时整个人就都不好了,连敲门声都没听见,然后门就被敲开了,那叫个猝不及防。我视频都还没关呢。
进来的是我们老总,被抓包我也没办法。扯下耳机鞠了个躬“老总好,有什么事吗?”
结果老总就不知道从哪里扯出来一个方士谦,告诉我我以后就是这货的秘书。我整个人都吓到神经衰弱了好吗?!

心不在焉地听完老总的各种交代,方士谦就瘫在了办公椅上,我默默地把门关上,继续看着视频。

……因为当时是我的午餐时间。我没有偷懒!
没有偷懒!!!

有了前车之鉴,这次我把视频音量调得很小,以免又被抓包。然后……然后我就听到方神悄咪咪地嘀咕了一句——
“我答应了要和小队长一起扛着微草的……怎么就退役了呢?”

boommmmmm!!!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对!憋怀疑!那就是我!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虽然这次是糖裹刀子。(噗——)

“我说方神,你是不是喜欢你小队长啊?”我也就随口问问,毕竟像方士谦这种傲娇怎么会回答我?
“啊……是啊。”方士谦他无意识就给承认了承认了!!!

啊……死而无憾了。

“诶!等等我刚刚说了啥,你?荣耀粉?微草粉?还是方王党?!”他突然整个人坐直,就这样瞪大着眼睛看着我。于是我默默地点了点头。

别瞪,瞪了也不会变成大小眼的o_O

“啧”他又整个人趴下去了“别告诉别人啊……”

我当时还在看方神退役的现场录播,结果就知道了这么一个惊天大秘密,什么刀子?老子混着糖咽下去!……虽然有点扎心。

好了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我现在在看表白!现场的!!!
所以方神你别沉默了,说话啊……

“恩……?”扩音器传来微微疑问的气音,还有我不能确定是否存在的笑意。

“所以呢?前辈?有答案吗。”王杰希顿了一下“前辈不愿意的话,否定也……”

别!他愿意的!绝对愿意!杰希爸爸你先别拒绝!

我刚想开口,就被方士谦本人打断了。
“啊,是啊……王杰希,我喜欢你。”他抬起头认真面对屏幕,好像王杰希就在面前一样“等我回去。”

“好,我等你回来。”

表白现场……这天,微草开花了(bushi)
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
方王党现场炸成烟花啊啊啊啊啊啊!!!

————————

告白事件过去几个月,也就到了第一届世界国际荣耀锦标赛——通称世锦赛。

然而这几个月,我的狗粮不但够吃,还满到溢出来了。

方神天天给我不定时不定量给我发狗粮。
哦,还有工作。

每天看着办公室里和吾王视频通话的方神,我就处于那种“我偶像就在门外但是我作业还没写完连开门都不行”的状况。

啊啊啊……吾王美颜盛世我也想看,方士谦不带你这样压榨下属还没福利的……

————————

好吧不是没有福利。
方士谦要去看世锦赛。
他要去看他的小队长。
他答应带上我。
当公务出差。

啊啊啊啊啊啊!!!可以见到真人了啊!吾王我来了——!!!那边那个方士谦放下你的十字架。

但是,我有预感——我保证这个预感会变成现实,我要吃狗粮吃到撑死。

嗝。

算了赶紧结束我要上飞机了。
但是最后让我喊一句——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向前飞去,而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魔术师前行的轨迹!

好了我去登机。
方神你别顾着视频了,你再不停我们就来不及了。
你能视频就算了还不给我看!

END.











啊对了,悄咪咪补充一句。方士谦小号叫“星辰”。

大家都知道吧
——魔术师眼里有万千星辰。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方士谦希望他——一直都在。

好了,真·END.

————————

真·一个咆哮的秘书姐姐
本来打算下午就发出去的结果码着码着睡着了
(还好没有给删掉,吓死我了)
既心疼又羡慕地看着秘书姐姐:我能一起吗?
(秘书姐姐:来啊来啊反正公差方神出钱,方士谦:滚。)
不要问我方神那张睡眼朦胧的吾王哪来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还是不要大意地砸过来吧x

评论(4)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